日本變態娛樂節目 – 我愛黑澀會比誰先高潮 (WMV檔)

AV GAME

林阿罵的又被刪
用成原始檔分享吧
幫忙測試能不能看(看的到留言告知吧)

請按播放鍵

日本變態娛樂節目 – 我愛黑澀會比誰先高潮
又一個被標題騙進來的羔羊
這是日本模仿台灣當紅節目我愛黑澀會的夜深節目

台詞應該是….
遊戲開始~嗄~~~~~耶~~~~~~~~~~阿~~~~~壓~~~~~~~~~~伊~~~~~~~~~~~~~~~~~
其他的我聽不懂就不打字幕了


  1. 無法顯示網頁

    投你一票~
    因為我沒有看見你上新聞,希望你繼續努力再上一次新聞給我看~ 哈哈哈 ^^”

  2. mokotw

    感謝喔

    彼此加油

  3. Anonymous

    日本”模仿”台灣當紅節目我愛黑澀會的夜深節目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