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dio入選第十四次藍眼觀注候選名單

AVdio於5月9日得知入選第十四次藍眼觀注候選名單,請麻煩投給這個部落格一票喔~
投票方式如下:

1. 到部落格觀察註冊帳號,並認領自己的部落格。
2. 登入部落格觀察,接著到藍眼觀注候選名單,然後投給第16號的AVdio。摩庫影音基地

有投得請留言告知
日後換你得獎時在來回報你


  1. Zero

    呵呵,我投了喔
    開始沒多久就這麼激烈
    這次很競爭呢
    加油囉^^

  2. mokotw

    謝主隆恩

  3. Ryan-Fu

    投了投了!

    原本還是抱持懷疑態度,沒想到進來看真是內容豐富!^^

    不過我還真是第一次注意到有藍眼觀注這個東西,這是在幹麻的?

  4. fishbudin

    我也投了喔

  5. 無限台南

    我也是藍眼觀注名單: 無限台南, 您很用心經營部落格, 所以我也投您一票.

  6. CoolPeter

    這次真的很激烈 -.-” 我也投囉~ ^^

  7. 看.tv

    幫你投票了喔!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