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品芝麻官 – 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九品芝麻官 - 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你要不是作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你說啊你!

轉貼於http://blog.xuite.net/imtv/imtv/6569943
九品芝麻官劇情片段的對話內容

包龍星: 未傳你,你就站出來,你要不是作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你說啊你!
方唐鏡: 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只是往前站了一點,我退後就是了!
包龍星: 往後面站….
方唐鏡: ㄟ…這樣可以了吧!怎麼樣!我又跳出來了!我又跳回去了!
怎麼樣怎麼樣??我又跳出來了,打我啊笨蛋!
包龍星: 我就打你!(一陣海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