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千里之外 ─ 模仿14明星惟妙惟肖

千里之外 ─ 模仿14明星惟妙惟肖

這個女生叫嘉戀,一個人模仿了 孫燕姿、莫文蔚、SHE的Selina、李玟、王
菲、李宇春、許如芸、劉德華、張學友、蔡琴、王傑、張宇、宋祖英、張惠妹


  1. VAWLOG

    我覺得有點牽強XD

  2. mokotw

    你是說她模仿男生的部分嗎??

    我也覺得有點不像

    哈哈 喜歡她的人別扁我..XD

  3. Anonymous

    歌詞唱錯ㄌ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天涯之外唱成千里之外

  4. mokotw

    HI~你好

    感謝告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