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DIO POST

2007.05.06

本站正式改名為
“AVdio。摩庫影音基地”
請在交換連結幫忙修正

2007.05.04

1.重新上傳
我愛黑澀會深夜特別企劃 – 比誰先高潮 (18禁)
要看請會 (可能會被刪)

2007.05.03

1.
今天收到Youtube寄給我的一封信
內容就是”Your account has been permanently disabled”
我翻譯後”您的帳戶已永久殘廢 (永久腦殘)”
果然有比Google有魄力
2.
刪除不必要的功能
加快網友閱讀速度

2007.03.18

1.
Repair message function
修理メッセージ機能
修復留言功能


  1. CoolPeter

    有說原因嗎? 那之前站長傳的影片…就瞬間都沒了喔? 還有有緩衝時間讓站長備份勒?

  2. mokotw

    沒說
    也不給我備份
    瞬間崩盤
    正在上傳中的我很XD…

  3. Chris

    請問站長你youtube裡有放成人影片嗎?是因為這樣被刪的嗎?不是有一個選項可以勾是成人影片的?google video成人部份就不會刪了嗎?

  4. Chris

    還有我想問一下像書籤
    要放在和你依樣的位置
    (文章底下,意見上面)
    是要將與法放到哪個地方ㄚ!

  5. mokotw

    請參考
    http://mokotw.googlepages.com/test2

    還有你說有一個選項可以勾是成人影片

    我怎麼沒看到

  6. Chris

    我記得以前有,不過剛剛去看好像沒了,
    之前不是有未滿18歲就不能看的影片,還要在點同意才進去看…

  7. Anonymous

    魔庫 魔褲 魔酷 磨庫 磨褲 磨酷 摩庫 摩褲 摩酷 模庫 模褲 模酷




Leave a Reply

